關於我們

YMMT

SEIBON CARBON是SEIBON International, Inc.旗下專注於設計和製造高品質碳纖維汽車車身零件的部門,例如:引擎蓋、後行李箱蓋、葉子板、以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擾流板,側裙和尾翼等。SEIBON Carbon是由真正的汽車愛好者創立,並於2003年進入汽車零件市場。我們發現在其他志同道合的愛好者中有著對高品質及耐用的碳纖維零件的需求,於是我們著手創造市面上最優良的產品。我們的產品不僅美觀並且具備功能性。所有產品都採用優質的碳纖維生產而成,並使用多重品質管制步驟在製程中進行嚴格檢查。我們公司內部的設計團隊持續推出擁有獨家設計的新產品,適用於各種性能車款。
我們的品質是有目共睹的;SEIBON CARBON零件曾在電視節目、電影、賽車活動、雜誌封面以及國內外汽車展覽會上展出。更重要的是,SEIBON碳纖維零件在全球五大洲均受到廣大資深車友的好評。在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英國, 德國, 法國, 澳大利亞, 日本, 韓國, 中國, 台灣, 菲律賓等地都有設立經銷商,在整個全球的市場擁有競爭優勢。我們也是SEMA (特殊配件製造商協會) 的成員,並每年參加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覽會。
客戶的滿意度對我們的持續成長有著絕對的重要性。我們努力去實踐準確以及快速的交付每一張訂單。所有亮面產品提供的表層透明漆保固和安裝適配度保證鞏固了客戶的滿意度和對產品的信心。我們的團隊持續努力不懈的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深信運用尖端的技術並且認真聽取建議,能使我們繼續滿足這個多變市場的需求。在SEIBON,我們擁有著對碳纖維零件的熱愛並自豪著,這在我們生產的每一個配件中都是顯而易見的!
很高興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我們誠摯的邀請您瀏覽我們的網站,查看更多關於我們公司和產品的資訊。

Download MSRP Price List in PDF

Click below to download our latest MSRP price list PDF for all products

WHY SEIBON CARBON PRODUCTS

最優質的材料

SEIBON在所有產品中僅使用最高級別的碳纖維材料,這些材料與航太、戰艦、衛星和火箭所使用的相同。

工藝技術

SEIBON的生產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他們優秀的技術能在每一個細節上看的見。每個零件都是使用一整片碳纖維板構建,以呈現紋路的一致性。我們的生產過程有著精準的碳纖維/樹脂比例,創造產品高剛性和高強度。大部分產品外觀上都有美觀的光澤,歸功於表層上塗有防剝落亮面透明漆。

尖端技術和研發承諾

SEIBON提供傳統的手工製作方法,並提供真空浸漬和專有乾式碳纖維生產技術,其中包括使用預浸漬材料。

對品質的承諾

SEIBON團隊對於自己的產品有著絕對的信心。我們的安裝適配度保證和表層透明漆保固,讓客戶可以完全放心地購買正牌的SEIBON產品。

SEIBON CARBON產品優勢

平滑的紋路

採用一整片碳纖維板構建,以呈現紋路圖案的一致性。

亮面透明漆

防剝落透明漆和高科技樹脂的特殊混合劑能呈現出色的透明度。

堅固耐用

SEIBON的生產配方有著專業的碳纖維/樹脂比例,從而打造產品高剛性和強度。

輕量化

與原厰部件相比,乾式碳纖維的重量減輕高達70%,標準碳纖維的重量減輕高達50%。

客戶服務

友善且知識豐富的銷售人員,超高庫存量,準確的處理訂單,迅速的交貨和周到的包裝。

樣式和性能

SEIBON的產品是經過空氣動力學設計得以實現最佳的性能。因此,我們的許多產品被世界各地的職業賽車團隊廣泛使用。

版權所有 2023 SEIBON CARBON。 版權所有